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海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体外诊断试剂, 临床检验仪器, 医疗设备及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基蛋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
基蛋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0基蛋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1 19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基蛋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诊断血清 有效期: 12个月
型号: 南京基蛋 规格: 25人份/盒
商标: 基蛋 包装: 盒装

“基蛋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”详细介绍

【产品名称】通用名称:肌酸激酶同工酶/心肌肌钙蛋白I/肌红蛋白三合一检测试剂盒(胶体金法)英文名称:CK-MB/cTnI/MyoRapidTestKit(ColloidalGold)【包装规格】10人份/盒,25人份/盒,50人份/盒,100人份/盒【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编号】苏食药监械(准)字2010第2400744号(更2012-197)【产品标准编号】YZB/苏0676-2010【预期用途】本检测试剂盒供临床半定量检测血清、血浆、全血中肌酸激酶同工酶(CK-MB)、心肌肌钙蛋白I(cTnI)和肌红蛋白(Myo)含量用;配合FIA8000免疫定量分析仪,可用于血清、血浆、全血中CK-MB、cTnI和Myo的定量检测。【检验原理】本试剂盒含有被预先包被在聚酯膜上的金标记的人CK-MB单克隆抗体、金标记的人cTnI单克隆抗体、金标记的人Myo单克隆抗体以及固定于膜上测试区(T1)的人CK-MB单克隆抗体、测试区(T2)的人cTnI单克隆抗体、测试区(T3)的人Myo单克隆抗体和质控区(C)的相应抗体,采用高度特异性的抗原抗体反应及免疫层析技术,检测人血中CK-MB、cTnI及Myo的含量。肌酸激酶为细胞内重要的能量代谢酶,分布广泛,以肌细胞中最多,由二个亚基组成二聚体;CK-MB主要存在于心肌细胞的外浆层,一直是临床诊断心肌损伤的心肌酶谱中最具特异性的酶。肌钙蛋白由肌钙蛋白I、T、C三亚基构成,当心肌损伤后,心肌肌钙蛋白复合物释放到血液中,4~8小时后,开始在血液中升高,升高的cTnI能在血液中保持很长时间(5~10天),这样就提供了较长的检测期。cTnI具有心肌特异性和灵敏度,是诊断心肌梗死的重要标志物。Myo在肌肉中有运输氧和储氧功能。因为Myo分子小,不通过淋巴结就可直接进入血液循环,所以心肌轻度受损时即从心肌细胞直接进入血液循环。美国纽约心脏病协会的建议认为,Myo是用于心肌损伤的最佳早期标志物。【储存条件及有效期】试剂盒于4~30℃保存,铝箔袋密封状态下存放,有效期为12个月;铝箔袋拆封后,有效期为1小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