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海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体外诊断试剂, 临床检验仪器, 医疗设备及耗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-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
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-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-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7 00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-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”参数说明

医药许可证: 粤械注准20172400959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粤械注准20172400959 种类: 诊断血清
有效期: 12个月 型号: Hdl-c
规格: 40ml*1,14ml*1 商标: 深圳迈瑞
包装: 盒装

“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-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”详细介绍

产品说明
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72400959
注册人名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
注册人住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南十二路迈瑞大厦1-4层
生产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南环大道1203号
代理人名称 
代理人住所 
产品名称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(HDL—C)测定试剂盒(直接法)
型号、规格30 mL:R1:1×20 mL,R2:1×10 mL;54mL:R1:1×40 mL,R2:1×14 mL;192 mL:R1:4×36mL,R2:2×24 mL;216 mL:R1:4×40 mL,R2:2×28mL;245 mL:R1:3×60 mL,R2:1×65 mL;316 mL:R1:4×58 mL,R2:2×42 mL;1000 mL:R1:3×250mL,R2:1×250 mL。
结构及组成 
适用范围 
其他内容 
备注粤食药监械(准)字2013第2400821号
批准日期2017.06.05
有效期至2022.06.04
附件 
产品标准 
变更日期 
邮编 
主要组成成分(体外诊断试剂)由R1、R2组成。a)R1:由Good’s缓冲液、胆固醇酯酶(CHE)、胆固醇氧化酶(CHO)、过氧化氢酶、N-(2-羟基-3-丙磺基)-3,5-二甲氧基苯胺(HDAOS)组成;b)R2:由Good’s缓冲液、4-氨基安替比林、过氧化物酶、表面活性剂组成。
预期用途(体外诊断试剂)该试剂盒采用直接法,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。
产品储存条件及有效期(体外诊断试剂)未开启的试剂盒在2℃~8℃保存有效期为一年。试剂开瓶后应避光保存,在2℃~8℃可稳定28天。试剂不可冰冻。
【包装规格】R11×40 mLR21×14 mL
【预期用途】该试剂盒采用直接法,用于体外定量测定人血清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。
【适用仪器】迈瑞BS系列生化分析仪、日立718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日立706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奥林巴斯AU4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。
【注意事项】注意事项
 1、本产品仅用于体外诊断测试。
 2、使用前请认真阅读提供的说明书,按照说明书的使用方法正确使用。
 3、使用试剂时应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,切勿吞服,避免与皮肤及粘膜接触。
 4、请在产品有效期内使用,不同批号的试剂请勿混用。建议用户每天使用后及时盖上瓶盖。
 5、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规定处理所有已测定的样本和废液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